“关你P事”的英文到底怎么说?(音频版)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智能机英语怎么说 “关你P事”的英文到底怎么说?(音频版)

“关你P事”的英文到底怎么说?(音频版)

#“关你P事”的英文到底怎么说?(音频版)| 来源: 网络整理| 查看: 265

英语口语

吉米老师前言:当有人在你耳边不停的指手画脚,你实在忍无可忍的时候真的很想大声说:“关你P事!”那么你知道这句话的英文该如何表达吗?

BGM:One Call Away

不要多管闲事~

You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你跟这件事没关系!

You got to understand that you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你要明白你与此事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这事跟你没关系!不关你的事!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this is our private business !

不关你的事儿,这是我们的私人谈话。

展开全文

Stay out of it!

这事儿你别管!

It's not your business . Would you just...stay out of it.

不关你的事,你能不能...别插手。

Don't judge me!

不用你评论我!

Don't judge me. You don't know what just happened.

不要妄加评断我,你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

Mind your own business.You don't know nothin about it.

管好你自己的事儿吧,你根本什么都不明白。

Would rather have done a regret, do not miss the regret.

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本文地址】


今日新闻


推荐新闻


CopyRight 2018-2019 办公设备维修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2275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