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推荐] 剧情作(无剧透) |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剧情极好的游戏 › [GAL推荐] 剧情作(无剧透) |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且均有汉化) (仅有我个人玩过的作品,含部分个人观点) 1.9-nine系列 调色板续作到底什么时候出啊啊啊九次九日九重色:作为整个系列的引子,剧情反转相对不大,一路推过去就完事了。 天色天歌天籁音:(一抹多赛高!华哥天下第一!!!)有伏笔有泪点,剧情优秀。 春色春恋春熙风:核心剧情,揭示前篇伏笔,顺便还给你继续挖坑,本系列还未出完,强迫症慎入。 (我现在那是难受的一批啊 2.AIR B站有番大魔王催泪三部曲之一,跨越千年的传说,动漫基本上只讲了女主线,想玩支线的得自己游戏补完。 3.CLANNAD B站有番催泪三部曲之一,因为原作非常非常长,有耐心的建议推一下,没时间的话推荐看动漫,支线还是只能游戏里补全。 (因为我是个懒人只看了番所以就不多说了 4.eden* 晚安,诗音短小紧凑而催泪,优秀的剧情作。(非常推荐闲暇时间少的朋友玩玩。 5.Ever17 E17还是很有名气的遍地伏笔而逻辑自洽,没全通等于全没通,流程稍长但绝对超值。这部的超展开真的天秀。 6.G弦上的魔王 魔王把控人心的水准是真的有点超纲了,有那么一点点假略带黑深残,除了诱导设置的有些刻意之外没啥太大的缺点,虽然不是太对我的电波但至少是部杰作。 7.island B站有番,但我不是很推荐看番真的要带脑子玩的游戏,当初玩的脑阔痛(而且老是看到有些完全没理解剧情的人在那杠)。各种设定各种脑洞,最后给出的答案虽然神奇但是也算是符合逻辑(前面支线的各种误导我都快理不清楚了),绝对值得一玩(我还挺喜欢的)。 8.KANON B站有番催泪三部曲之一,最早发行的一部,动漫也还不错。(除了男主天天赶集一样的触发事件 9.REWRITE B站有番虽然这部有动漫,但是极其不推荐,支线完全砍掉,主线也讲得不算特别完美。 整部架构还是非常宏大的(文本也宏大啊我当初推了五十多个小时),立意新颖,而且支线也基本都很出彩(静流我哭了1551),很多内容可能一周目还看不太懂。(moon线就开始头痛,至少我是一头雾水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这部表达的核心思想) 10.樱之社†净梦者 圆香我爱了悬疑游戏,有一定的恐怖成分(但不至于特别吓人),剧情精彩伏笔也漂亮,但是无可否认有血腥暴力内容,慎入! 11.Summer Pockets 白羽线建议留最后推(先推可能也不会特别影响观感吧)我的入坑作,麻枝准+新岛夕你就懂了嘛,而且结局不喂屎,前期埋的伏笔基本是不太可能猜得到的(对我这种菜鸡来说),各线都是很不错的,哪怕是有的略显俗套但它演绎的好啊(但它催泪啊),ALKA线后期我泪腺就崩了。 12.初雪樱 初雪绫这部也算是鼎鼎大名了,各线质量都过关(除了***白熊线喂屎),终章绫那是真的抢戏份,总的来说是部虐作吧。(但新岛夕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对我电波) 13.秽翼的尤斯蒂娅 拔月社世界观新奇,各线立意都不错,结局我当场自闭。 14.近月少女的礼仪 露娜sama天下第一谈近月嘛我就全说了好了, 近月1露娜线优秀,支线一般般,建议选择性游玩。 少女理论各线都很出彩,特别是里想奈线家族斗争精彩的一。 近月2还挺有意思的,但是给我的印象不太深。 15.美少女万华镜 不知道放啥图就放个莲华好了不知道放啥图就放个莲华好了虽然万华镜是个毫无疑问的拔作,但是剧情也相当出彩(黑深残) 万华镜1没什么大深度,拔就完事了。 万华镜2非常精彩,建议把所有BE也推一下,唯一的问题是男主有个颜艺容易把人吓出心理阴影。 万华镜3人工智能啦邪教啦啥的,还是挺有意思的。 万华镜4复杂的家庭伦理剧,本来想放个图的但怕剧透还是算了。 16.魔女恋爱日记 爱丽丝真可爱男主其实最后还是专情的,只是当你看完童话般的结尾后,现实还会狠狠的给你一巴掌。(新岛夕能那么简单给你个HE吗想太多) 17.青鸟 序章我吹爆这部让我见识到了开幕雷击和全程长的要死的H scene。 序章紧凑震撼,我最喜欢玛丽的自述,仅仅600字的文本量里面藏了不少信息(虽然我是没看出来,只能说男主NB),老师线基本充话费送的,快进掉也没啥问题,明理线全篇精华,反转极其漂亮而贴合逻辑(明理超帅!),但是相对序章来说明理线就稍显臃肿。(H也是无穷无尽,快进好累啊) 18.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还是感觉不该锁木乃实线而该锁菜乃花线啊幼驯染+白学+生死命题擦出的奇妙火花,虐就完事了。 19.生命的备件 悲情作品绝症你就懂了呗,但是探讨伦理道德方面少,大篇幅个人感情,如果只是用来催泪虐心还是不错的作品,双方的父母也蛮让人感动的。(但是相对来说这部剧情一般吧 20.时钟机关的Ley-line 傲娇哞子是真的可爱共三部曲 黄昏时的境界线: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贼短的废萌,没啥好说的地方(但是作为之后剧情的铺垫,无聊也没法啊,可以说后面两部确实震撼我) 残影之夜将明时:开始展现出有意思的地方来,而且突然反转,正派跳反,结尾也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催泪。 朝雾中飘零之花:全篇高潮,延续上作情节,寻求HE,稍微需要动点脑子。 最后,莉塔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 21.水仙narcissus 水仙嘛你懂得虐就完事了水仙1,2都是非常催泪而思想深刻的,给人的感觉确实挺压抑的。 水仙3虽然比不上1,2,但是也相当精彩值得一玩(至少比别的很多作品好不少了) 22.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苟利星奏生死以,岂因新岛避趋之结衣线就是绕着花坛展开的,结衣真可爱,有那么一点点催泪。 彩音线就是非常标准的青梅竹马+高中恋爱,甜就完事了。 凛香线就是非常标准的学姐线。(但是我不控学姐啊啥都不记得了) 星奏线,好虐啊我枯了星奏呜呜呜呜呜。 23.幸福噩梦 这部看得我头晕作者本来就绕,再加上汉化再绕一圈,虽然风评还不错,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是梦啊那是梦啊梦中梦中梦中梦啊,头好痛。(建议有兴趣的再去玩) 24.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赛高这部名气也不小,可能我心理期望高了点,没想象中收获大,但是确实催泪,一路哭过去。 25.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你们姬野家的女人就喜欢劈腿!!!真响线比较正统,没啥特别的地方,标准的幼驯染套路。 遥线开始就很有意思了,一通操作看的我目瞪狗呆,最后也是个HE。 永远线,也就是主线吧,一个比较正常的HE皆大欢喜多好啊。 (催不催泪没啥印象但是确实给我感觉挺压抑虐心的) 26.纸上魔法使 夜子我老婆!非常对我电波的一作,评价有好有坏,但是把结尾那段掐掉我觉得这是部神作。 纸魔我吹爆! 虐就对了各种伏笔各种反转,除了前面一部分日常略显平淡,后面剧情疯狂展开,我是一路停不下来的推下去的,很多事情被隐藏,被揭露,真的震撼我全家。 27.装甲恶鬼村正 其实这是个燃系战斗游戏来着其实这是个剑道讲解游戏(大雾)。 全篇围绕村正的戒律展开,整个故事概括起来就是主角被一个发了疯的理想主义者隔了几百年迫害的故事(雾)。 真的有意思,而且很有深度,还是个呼吁反对战争的题材。 谁好感高谁死真的太艹了 (顺便一提第一章还疯狂误导,猜猜男主到底是谁) |
今日新闻 |
推荐新闻 |
CopyRight 2018-2019 办公设备维修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22753号-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