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阿姨讲故事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moosling驼鹿怎么读 胖胖阿姨讲故事

胖胖阿姨讲故事

2024-07-10 11:45| 来源: 网络整理| 查看: 265

Rabbit wanted to have a picnic.

兔子想要去野餐。

But it was raining.

但是外面下雨了。

Rabbit saw Mouse.

兔子看见了老鼠。

"I don't like the rain,"he said.

"我可不喜欢雨,"他说。

"Come and sit under my umbrella!" said Mouse.

"来躲在我的伞下面吧!"老鼠说。

But the umbrella was too small.

可是老鼠的伞太小了。

Mouse wanted to have a picnic with Rabbit.

老鼠想要和兔子一起野餐。

But it was raining.

但是外面下着雨。

They saw Skunk.

他们看见了臭鼬。

"We don't like the rain,"said Rabbit.

"我们可不喜欢雨,"兔子说。

"Come sit in my tent,"said Skunk.

"进来我的帐篷里吧,"臭鼬说。

But the tent was much too small.

可帐篷还是太小啦。

Skunk wanted to have a picnic with Mouse and Rabbit.

臭鼬想和兔子、老鼠一起野餐。

But it was raining hard.

但是雨越下越大了。

They saw Moosling.

他们看见了一只驼鹿。

"We want to have a picnic,but we don't like the rain,"Rabbit said.

"我们想要去野餐,但是我们不喜欢雨",兔子说。

"Do you have a big tent,Moosling?"said Skunk.

"你有很大的帐篷吗,驼鹿?"臭鼬问。

"No,I don't have a tent,"Moosling said.

"不,我没有呢,"驼鹿说。

"Do you have a big umbrella?"said Mouse.

"那你有伞吗?"老鼠问。

"No,I don't have a big umbrella." said Moosling.

"不,我没有大伞。"驼鹿说。

"But I am big,"he said.

"但是我很大,"他说。

"I like the rain,and I love picnics!Come and sit under me!"

"我喜欢雨,而且我也喜欢野餐!快来躲在我身子下面吧!"

And they did.

于是他们就躲在了驼鹿的身体下面享受了野餐。

胖胖思考

他们最后因为互相帮忙,野餐不仅没有取消,而且在雨里还别有风味呢。

胖胖福利

给大家送福利啦——转发此篇胖胖阿姨讲故事的推文至朋友圈,集齐30个赞,截图发送给小助手即可获得61期精选的《胖胖阿姨讲故事》MP3音频文件!快快转发领取福利吧!

小助手微信:liangsheng1808

主讲老师

胖胖老师

持有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国际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证,家庭式英语启蒙的坚定倡导者,多年丰富教学经验,兼通美音、英音,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一等奖,语音矫正师,有多年丰富的儿童纠音教学经验,兼通美音、英音,英语配音达人,良声英文故事妈妈。

家有4-14岁孩子不知道如何开始学英语?

学了几年英语没效果?

专门为宝宝和妈妈打造的亲子英语小课堂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地址】


今日新闻


推荐新闻


CopyRight 2018-2019 办公设备维修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2275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