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 与 eCPM:差异与比较 |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ecpm计算公式 › CPM 与 eCPM:差异与比较 |
CPM(每千次成本)是指广告客户为其广告展示 1000 次所支付的费用,无论点击次数或操作次数如何。 eCPM(每千次有效成本)计算每千次展示产生的收入,考虑到点击、转化和其他操作,使其成为考虑各种参与度指标的更准确的广告效果衡量标准。 关键精华CPM 代表每千次成本,即广告商为 1,000 次广告展示支付的费用。 相比之下,eCPM 代表每千次有效成本,是一种计算指标,考虑了点击率 (CTR) 和转化率等其他因素。CPM 是一种衡量广告成本的直接方法,而 eCPM 则可以更细致地了解广告活动的有效性。CPM 和 eCPM 通常用于数字广告,以帮助广告商评估其活动的成功并优化他们的支出。每千次展示费用与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当中的差异: CPM eCPM是CPM是发布广告的购买模型。 相比之下,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是揭示营销活动有效性的指标,它给出了广告每 1000 次展示有效产生的收入。 CPM 代表每千次成本,是广告中使用的常用指标,表示广告商为其广告展示一千次所支付的费用。该指标主要用于展示广告,广告商根据其广告向用户展示的次数付费,无论用户是否与广告互动。 另请参阅: Allstate Drivewise Mobile 与设备:差异与比较计算公式:CPM 的计算很简单。其计算方法是将广告活动的总成本除以生成的总展示次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0,将其标准化为每千次展示的成本。 示例:例如,如果广告商开展总成本为 1000 美元的展示广告活动并产生总共 100,000 次展示,则 CPM 将计算如下: 类似读物PERT 与 CPM:差异与比较CPM 与 CPI:差异与比较CPM 与 RPM:差异与比较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 定义、用途、优势与劣势每千次展示费用 =(总成本 / 总展示次数)* 1000 = (1000 美元 / 100,000) * 1000 = 10 美元 因此,该广告活动的 CPM 为 10 美元,这意味着广告商为其广告的每 10 次展示支付 XNUMX 美元。 用处:CPM 对于广告商和发布商了解其广告活动和库存的成本效益非常有用。它使他们能够比较通过不同广告渠道和平台接触一千个用户的成本。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每千次展示费用并未考虑用户参与度或对广告采取的操作,因此它可能无法完全反映广告活动在推动预期结果方面的有效性。 eCPM(即每千次有效成本)是数字广告中用于衡量每千次展示产生的收入的指标。与代表广告商为展示次数支付的成本的传统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不同,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eCPM) 计算发布商展示广告所赚取的收入,并考虑各种参与度指标,例如点击次数、转化次数或其他操作。 计算公式:根据所使用的具体参与度指标,eCPM 的计算方法略有不同,但一般来说,它的计算方法是将广告活动产生的总收入除以总展示次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0,将其标准化为收入每千次展示。 示例:假设发布商通过展示广告总共赚取了 500 美元,并产生了总共 200,000 次展示。此外,广告在活动期间总共获得了 2,000 次点击。 eCPM 的计算方式如下: 另请参阅: 如何在 PC 上加入 PlayStation 派对聊天:分步指南eCPM =(总收入 / 总展示次数)* 1000 = ($500 / 200,000) * 1000 = $2.50 因此,此广告活动的 eCPM 为 2.50 美元,这表明发布商每展示 2.50 次广告即可赚取 XNUMX 美元,将点击次数视为参与度指标。 用处:eCPM 对于发布商来说是一个很有价值的指标,因为它可以深入了解广告库存在创收方面的有效性。通过分析 eCPM,发布商可以优化其广告展示位置、格式和定位策略,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此外,eCPM 允许发布商比较不同广告活动或网络的效果,并做出明智的决策以改进盈利策略。 最后更新:02 年 2024 月 XNUMX 日 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来写这篇博文,为您提供价值。 如果您考虑在社交媒体上或与您的朋友/家人分享,这对我很有帮助。 分享是♥️ Facebook分享置顶LinkedIn打印电子邮件Sandeep Bhandari 拥有塔帕尔大学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2006 年)。 他在技术领域拥有 20 年的经验。 他对各种技术领域都有浓厚的兴趣,包括数据库系统、计算机网络和编程。 你可以在他的网站上阅读更多关于他的信息 生物页面. |
今日新闻 |
推荐新闻 |
CopyRight 2018-2019 办公设备维修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22753号-3 |